欢迎访问: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当前时间: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学术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创新创业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神经生物学》和《实验动物学》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

 

1021日和22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开展了《神经生物学》和《实验动物学》的集体备课。承担课程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红教授主持。

《神经生物学》备课期间,李正红首先介绍了课程归属和教学大纲的要求。《神经生物学》课程本学期归属于生命科学学院,暂由学院负责,与往年相比新增了临床专业6个班级。会议讨论了教材选用情况、学生上课反映情况、考核方式以及实验课的安排等。

《实验动物学》本学期由实验动物中心划归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教研室,由高宇博士作为课程负责人。会议期间,高宇博士汇报的教学大纲的修订,课程进度安排以及课程思政的融入。承担本次课程的其他老师也进行热烈讨论。

最后,李正红院长指出,此次备课内容详实,确保了《神经生物学》和《实验动物学》两门课程的顺利开展,对提高两门课程教学质量和完成教学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李正红/审,席珺/文、摄)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细胞生物学教研室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的关辉历程》专题节目
 
 
Copyright (C) 2012-2013 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552-317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