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当前时间: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学术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创新创业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

11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F座412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委员关宿东教授、学院关工委成员、学生骨干和班级思政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对学校关工委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关工委各项工作作了介绍。

20221129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jpg 20221129关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jpg

关宿东教授介绍了关工委工作目标和任务,对学院关工委上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尤其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指导,同时,结合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论述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宣讲,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爱国爱党,自强自信,做红船精神的传承者;二是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做求真创新的进取者;三是崇德尚善,尚贤向上,做先进文化的引领者;四是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做破浪前行的开拓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生命科学学院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学校关工委工作要求,推动关工委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韩力/审 王天/文、图)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赴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巡察整改专题学习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授讲坛学术报告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552-317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