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当前时间: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学术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创新创业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年级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

        为切实增强打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知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各年级于12月2日至6日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对电信诈骗作案形式和手段进行知识普及,组织同学们分享防诈骗经验,交流研讨防范电信诈骗技巧,帮助同学们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提醒同学们要加强疫情防控,重视人身安全,养成好习惯,佩戴口罩是关键,少聚集,时刻注意严峻形势,将个人安全放在首位,每个人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组织同学们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多角度、全方面地向学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介绍宪法相关知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将普法落实到青年学生中,遵守宪法、法律,引导学生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好青年。

通过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号召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保护好自己。同学们在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防疫安全和知法用法安全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王天/审 安培艳/文 学生/摄)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年级开展专业培养方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552-317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