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当前时间: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学术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创新创业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做好学生勤工助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工作,发挥劳动育人积极功能,生命科学学院努力做好学生勤工助学工作。

学校每年向生命科学学院提供10个勤工助学的名额,根据学校相关政策,发挥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的初衷,从一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有服务意向的同学选出,同学们自己递交申请,最后根据申请情况决定具体学生,优先考虑原建档立卡贫苦户家庭学生。利用勤工助学机会,鼓励学生通过自己的劳动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

另外,学院也为学生积极争取勤工助学机会,通过努力,争取到F座310教室2个勤工助学的岗位,将这2个岗位分配给两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学生尽心尽力每天完成教室的卫生工作,看着打扫干净的教室,两位勤工助学的学生也很有成就感,通过勤工助学劳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其中还有一位同学品学兼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通过做好勤工助学工作,提升资助育人作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自立自强意识、培养责任心、提高担当意识。

(王天/审 安培艳/文、摄)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琥珀社区义诊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552-317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