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当前时间: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学术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创新创业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琥珀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

        2022年12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蚌埠市蚌山区琥珀社区举办了以“义诊入社区,温暖入人心”为主题的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给社区居民带去温暖和关心。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蚌埠医学院南门集合,准备好红马甲、血压计等活动必需的物资并对人员职责进行了规划部署。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社区的居民们测量血压,并耐心的为他们讲解测量结果,宣传急救健康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互动,从中切实地了解到了当地居民总体的身体健康状况。最后,志愿者们在琥珀社区义诊点合影留念,健康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给社区的居民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社区居民对健康知识有更深了解的同时,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乐于助人、热心奉献的精神面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增强百姓自我保护、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意识,普及老百姓的医疗保健知识,动员社会和家庭关注健康。

自2014年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在琥珀社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立足琥珀社区“支部手拉手、服务跟着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如知识专题讲座、血压测量、清洁社区环境、植树、关心老人等义务活动。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做好学院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志愿服务方式。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让社区居民受益,培育学生服务奉献精神,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意识。

(王天/审 安培艳/文 学生/摄)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年级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做好学生勤工助学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552-317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