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当前时间: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学术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创新创业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团的建设
工会建设
师德师风
安全管理
国家安全教育
民族团结进步
支部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统战工作
历届校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


11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F4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各科研团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及所有青年基金申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正红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长青教授结合《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项目申报的人员范围、申报的时间节点、具体工作安排等重要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刘长青教授和谢尚论博士结合自己获批的项目,分享了撰写基金申请书的心得体会,并生动解析了基金申请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建议老师们找准方向、坚持不懈、夯实基础、早做准备。

李正红院长做最后总结,重点强调了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要求应报尽报,并对此次项目申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把握“三个重点”,一是抓青年项目申报人员,安排院内专家11精准指导;二是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点申报人员,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三是抓重点环节,督促申报书撰写,组织校内外相关领域的高水平专家,就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国自然申报重点环节进行强化辅导。

动员会的召开,让学院教师对学校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要求、申报流程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科研人员的申报热情,有力地推动了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李正红/审,马彩云/文,席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授讲坛学术报告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552-3175396